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29 股票简称:三元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7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6月19日以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公司董事9人,参加会议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公开招投标,综合比较各家投标公司的综合实力、类似工业园大型工程业绩、投标方案、投标价格等因素,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乳粉、25万吨液态奶搬迁改造项目废水处理站工程招标中标结果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最终确定: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乳粉、25万吨液态奶搬迁改造项目废水处理站工程招标中标公司为石家庄慕田峪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经理层与该中标公司签署相关合同。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乳粉、25万吨液态奶搬迁改造项目奶罐采购招标中标结果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最终确定,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乳粉、25万吨液态奶搬迁改造项目奶罐采购招标中标结果为:第一标段(奶粉车间)中标公司为扬州续辉饮料设备有限公司,第二标段(液奶常温车间)中标公司为黑龙江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标段(液奶低温车间)中标公司为上海永德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经理层与上述中标公司签署相关合同。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乳粉、25万吨液态奶搬迁改造项目奶粉车间软袋线包装机采购与安装工程招标中标结果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最终确定,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乳粉、25万吨液态奶搬迁改造项目奶粉车间软袋线包装机采购与安装工程招标中标结果为:第一标段(25g条包装盒线包装机)及第二标段(400g软袋装盒线包装机)中标公司均为江苏仅一包装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经理层与该中标公司签署相关合同。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 审议通过了《关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乳粉、25万吨液态奶搬迁改造项目奶粉车间听装线包装机采购与安装工程招标中标结果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最终确定,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乳粉、25万吨液态奶搬迁改造项目奶粉车间听装线包装机采购与安装工程招标中标结果为:第一标段(800g、900g听装线包装机)中标公司为江苏仅一包装技术有限公司,第二标段(150g、400g听装线包装机)中标公司为常州久煜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经理层与上述中标公司签署相关合同。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