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15-016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暨关联交易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2,176,234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6月30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2012年1月6日,公司(原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9月26日更名为“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1956号),核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西安曲江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9月13日更名为“西安曲江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旅游投资集团)发行92,176,234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公司于2012年6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登记变更证明,公司向旅游投资集团非公开发行92,176,234股股份,旅游投资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1.35%,相关证券登记手续办理完毕。

 旅游投资集团承诺认购的公司新增股份自登记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形。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于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发表如下核查意见: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旅游投资集团履行了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中的限售承诺,本独立财务顾问对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2,176,234股;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6月30日;

 3、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