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4 证券简称:榕基软件 公告编号:2015-031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事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2015年6月2日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超募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10,500万元投资设立福建榕易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为准),全部以超募资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该公司成立后将开展榕基网络支付业务(互联网支付和移动电话支付),以“三电工程”面向全国几万家进出口企业交易为基础平台,延伸酒店、旅行社、快递、电子商务等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化交易,实现线上线下统一融合,致力于为社会各主体提供全面的优质支付服务,作为市场化运营的综合支付服务机构,公司拥有广阔发展前景,同时凭借自己对行业的深刻理解,紧密围绕商户和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安全、灵活、符合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创新的模式最大限度地提升客户整体竞争实力,同时与各企业、商户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社会资源优化与整合。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1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部分超募资金使用计划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4)。

 近日,该子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00M000052FX8

 名称:福建榕易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福州高新区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创业大厦B区3层308室(位于:闽侯县科技东路8号)

 法定代表人:尚大斌

 注册资本:壹亿零伍佰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5年6月11日

 营业期限:2015年6月11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研发和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