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全新视野今提前结募
黄淑慧

 兴业全球基金推出的公募新产品——兴全新视野灵活配置型基金本周刚一开卖即遭到“哄抢”。为保护投资者利益,保障基金平稳运作,兴业全球基金最新发布公告称,兴全新视野将于6月25日提前结束募集,而原定募集截止日为7月10日。

 兴全新视野基金是一只发起式的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由明星基金经理、兴全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董承非担纲。兴全新视野创新之一在于仓位灵活:股票投资仓位为0-95%、债券0-100%、权证0-3%、资产支持证券0-20%、股指期货0-10%、债券回购0-40%,也可投资法律法规和证监会允许的其他金融工具。

 “兴全新视野的最大特点即‘灵活’,类私募运作,可以说在目前的公募产品中,这是一只在法律许可投资范围内灵活度用足的基金。”董承非表示,2008年虽然判断对市场大趋势,但受制于投资工具的不足,仅能做到尽可能少赔钱;但随着更多金融工具的出现和成熟,完全可以通过灵活操作,实现在市场下跌时也赚钱,专业投资者今后在投资中的优势会越来越明显,市场的不成熟将提供出更多的获利机会。(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