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中州期货:昨日股指再次走出“V”型反弹形态,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阳,煤炭、有色、石油等权重板块充当领涨先锋。虽然调整态势尚不能说就此终结,但短线反弹的格局有望延续,投资者可背靠MA60入场多单继续持有,后市继续关注上证指数在4780点缺口一线的表现。

 金汇期货:价格走势上,指数延续超跌反弹的走势,上行空间依然存在。操作上,已经离场的短线空单暂时观望为主,待价格反弹到位后,再行入场。

 瑞达期货:综合来看,沪深300指数连续两日探底回升,显示下方60日均线支撑有力,但昨日IF加权减仓6891手,且连续两日贴水,表明主力多空较为谨慎。近期来看,受情绪缓慢修复向好,量能温和放大、超跌反弹等利好,沪深300指数料延续震荡攀升态势,但日内波动加剧。而中证500期指受杠杆去化、中报业绩利好、情绪修复、估值去泡沫化、超跌反弹等多重因素影响,料延续盘内反复态势,策略上,逢低短多。(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