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江南红箭 证券代码:000519 公告编号:2015-33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江南红箭”)于2015年6月23日收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兵器集团”)通知,获悉兵器集团所持江南红箭股份无偿划转给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兵投资”)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公告如下:

 一、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情况

 2015年5月18日,兵器集团与中兵投资签署《无偿划转协议》,兵器集团拟向中兵投资无偿划转其持有的江南红箭56,318,207股股份,占江南红箭总股本的7.63%。

 2015年5月29日,国务院国资委批复了本次兵器集团所持股份无偿划转事项。

 关于本次股份变动的其他情况,请参见本公司2015年5月21日、2015年6月4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二、股权过户登记情况

 2015年6月18日,相关方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证券过户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针对无偿划转出具了《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兵器集团将所持江南红箭56,318,207股股份无偿划转给中兵投资。

 本次权益变动后,中兵投资将持有江南红箭股份56,318,207股,占江南红箭总股本的7.63%,为江南红箭第二大股东;兵器集团不再直接持有江南红箭股份,通过全资或控股子公司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兵投资、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迅邦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北方工业公司、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合计持有江南红箭51.31%的股份。

 特此公告。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