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7 证券简称:伊利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27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书面表决)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依照《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对2015年6月18日书面(传真等)方式送达的《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书面表决)通知书》中的审议事项以书面(传真等)方式进行了表决。应参加本次董事会会议的董事十一名,实际参加本次董事会会议的董事十一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并通过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山东新巨丰科技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的请示》。

 山东新巨丰科技包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巨丰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注册资金为13,685.82万元,经营范围为无菌包装材料及其制品的生产、销售、研发;灌装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其技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业务等。新巨丰公司的无菌包装材料生产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位于前列。

 截至2014年12月31日,新巨丰公司的总资产为人民币42,061.98万元,净资产为人民币25,349.69万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为人民币35,099.98万元,净利润为人民币4,395.75万元。

 公司为新巨丰公司主要客户之一。为优化包装材料供应商体系、降低公司的包装成本、实现公司与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提升公司竞争力、促进无菌包装材料市场的良性发展,公司拟投资新巨丰公司,投资金额为人民币9,625万元,持有其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0%。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