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印纪传媒 编号:2015—032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
涉及股份转让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4月4日,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前身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金食品”)签订《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股份转让协议》,同意与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纪影视”)原全体股东肖文革、北京印纪华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张彬(以下简称“交易对方”)进行重大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印纪影视的100%股权。同时高金食品原控股股东高达明、金翔宇同意将共计4,480万股公司股份转让给交易对方,作为受让置出资产的对价(详见本公司于2014年4月8日披露的《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公告)。

 2014年12月23日,高达明、金翔宇已办理完成向交易对方转让29,030,997股公司股份的手续,剩余15,769,003股公司股份转让事宜将由高达明、金翔宇与交易对方另行约定(详见公司于2014年12月27日披露的《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涉及资产过户及股份转让进展情况的公告》)。

 2015年6月23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股权转让事宜已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本次股权转让过户登记手续完成后,肖文革持有公司720,856,72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5.17%;张彬持有公司80,095,191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7.24%;印纪华城持有公司141,344,454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2.78%。

 特此公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