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双驱优选发售
曹乘瑜

 近期股市的起起伏伏让投资者时而兴奋不已,时而困惑徘徊。专家认为,当前行情下,投资者不妨选择仓位灵活的混合型基金进行资产配置管理。据悉,华商基金旗下又一灵活配置型混合型基金——华商双驱优选基金于6月23日发行,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华商基金官网交易平台等进行认购。

 公告显示,华商双驱优选基金秉持“价值+成长”双轮驱动的核心投资理念,即主要投资于成长性好且具有一定安全边际的上市公司,同时挖掘被市场忽略且价值低估的优质股票,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保持基金资产持续稳健增长。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双全表示,投资成长风格是华商基金的专长,阶段性估值洼地的估值回归或者估值的提升也能产生阶段性比较明显的投资机会。

 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12日,由李双全参与管理的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基金近一年净值增长率为156.95%。出色的业绩一方面源于基金经理的选股能力,另一方面则来自于较为精准的风险管理能力。(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