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锦龙股份强势涨停
王姣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因参股公司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昨日锦龙股份高开低走,随后迅速拉升,不到10时即报涨停,尽管上午尾盘一度开板,但整个下午股价强势封住涨停板,最终日涨3.56元报39.11元,涨幅10.01%,日成交额为15.7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量。

 消息面上,据锦龙股份6月19日晚公告,其子公司东莞证券已于近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材料,并于2015年6月19日从证监会领取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1665号),据该通知书,证监会对东莞证券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上周五,证监会发布了21家企业的IPO预披露情况,东莞证券和华西证券两家券商赫然在列。分析人士认为,一旦上市成功,两家券商的股东有望直接受益,而锦龙股份为东莞证券第一大股东,目前持有东莞证券40%的股权。而从行业层面来看,证券行业将有望受益于注册制改革以及相关资金配套举措共同驱动的资本市场发展。此外,考虑到锦龙股份互联网证券业务高速成长、民营机制优势等,业内看好公司未来发展。(王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