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周主题投资热点

 医药板块

 医疗服务的细分产业前景乐观,因为医疗服务的医院产业政策正处在变革之中。从目前了解的信息来看,医疗服务体系的改革从争论走向实施,医疗机构对改革的认识逐渐清晰,进入医疗服务行业的各方资本将持续受益于相关政策的松绑。此外,医疗技术进步也在颠覆着医药行业的旧有认识,例如基因测序。

 医药行业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短线的震荡让优质股股价降低,为长线投资者加仓提供了可能性。投资者可以利用市场调整期,跟踪医药产业的投资机会。一是医疗服务业,恒康医疗、金陵药业等品种可跟踪。二是生物技术领域,达安基因以及新股中的迈克生物等个股可跟踪。另外,我国仿制药迎来发展契机,恒瑞医药、华东医药、海正药业等个股可跟踪。其中,恒瑞医药的新产品有望在未来数年内持续推出,业绩将保持快速稳定增长,值得重点跟踪。

 金百临咨询 秦洪

 执业证书编号A121020809002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