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38 证券简称:中矿资源 公告编号:2015-031号
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职工监事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6月17日收到职工监事张晓刚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晓刚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离任后,张晓刚先生将继续在公司任职,其所担任的职务未发生变动。

 经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晓刚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8万股。张晓刚先生辞去监事职务后,将继续严格履行其所做承诺直至承诺期限届满为止。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职工代表担任监事的比例不得低于监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故张晓刚先生的辞职自本公司选举出新任职工监事之日方才生效,在此之前张晓刚先生将继续履行职工监事职责。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于2015年6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通过决议如下:1、同意张晓刚先生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2、选举王晶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公司201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张晓刚先生在任职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在此对张晓刚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王晶女士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6月19日

 王晶女士简历:

 王晶,女,1987年9月出生,助理工程师,大学本科学历。2009年1月至今,在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现任经营管理部主管。

 王晶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持有公司股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