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5版:基金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观市

 ■ 金牛观市

 上投摩根基金

 中期市场有望继续走高

 虽然近期指数大幅回调,但市场做多热情仍在,牛市还在继续。从本轮牛市行情来看,与估值高低关系不大,更多的是与改革预期、资产向股市增加配置需求有关,因而暂时不必急着猜顶,继续看好政策扶植下的A股行情。预期短期将维持震荡整理格局,中期市场仍有望继续走高。

 工银瑞信基金

 利率下降支撑牛市逻辑未变

 中长期来看,支撑牛市的利率下降逻辑未变,包括:第一,地产投资和实体经济处于下行通道,总需求仍疲弱;第二,在通缩压力和总需求疲弱格局下,货币政策宽松仍将延续,利率依然处于继续下降通道中。从居民财富分配来看,存款依然是居民大类资产配置的主要部分,证券比重提升空间巨大,而居民对股票市场的热情依然高涨,资金进入意愿仍然强烈,股票市场仍是居民大类资产配置转移的主战场。在改革驱动下,市场对中国经济未来仍充满希望:一方面稳增长政策托底经济,改革转型导致中国经济失速的风险很低;另一方面,经济转型下,新经济表现传递着积极信号。尽管近期监管层加大对股市的风险提示,但呵护牛市、倡导慢牛仍是高层态度的主基调,牛市格局不变,仍看好有改革红利支撑,以及稳增长相关主题板块和低估值蓝筹股。

 南方基金

 滞涨蓝筹有补涨机会

 前期滞涨的传统蓝筹股有望迎来补涨机会,建议投资者关注前期涨幅不大的金融、地产、白酒、汽车、医药等板块补涨机会。

 农银汇理基金

 中国制造2025

 及工业互联网是风口

 中国制造2025及工业互联网是大风口,包含三条受益逻辑:一是智能制造,包括军工、机械;二是工业互联,包括电子、通信、计算机;三是核心应用,首推能源互联网及车联网。主题方面,国企改革方向从混合所有制改革向国资管理体制改革倾斜,央企改革和央企合并的重要性提升,军工、供应链金融3.0及新能源汽车主题在当前市场风格下将受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