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15-034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于2015年6月18日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的框架性协议,本协议未涉及具体的项目和金额,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战略合作协议对方情况介绍

 (一)邮储银行基本情况

 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号

 (二)本公司与邮储银行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战略合作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三、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主体

 甲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乙方: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合作内容

 邮储银行将为本公司提供包括公司存款业务、现金管理、综合授信、投资银行、财务顾问等金融服务,更好地支持本公司的全面发展;本公司将充分发挥在金融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专业优势,为邮储银行信息化建设及业务发展,在自主可控、科技创新、系统建设、专业服务、终端机具等信息建设方面予以支持。

 四、本次战略合作的目的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的签署有利于本公司获得银行金融服务支持,进一步深化与邮储银行在信息建设方面的业务合作。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六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