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第十五次董事会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46 证券简称:北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5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第十五次董事会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第十五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及材料于2015年6月15日前以邮件、传真、专人送达方式送至全体董事,会议于2015年6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会议9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分行申请办理基本额度授信折合人民币壹亿元,期限为壹年,授信项下业务品种为柒仟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及银行承兑汇票,叁仟万元贸易融资额度。董事会授权总经理签署单笔叁仟万(含)以下贸易融资额度的有关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公司上述授信额度申请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运营资金实际需求而确定。

 上述议案的具体内容登载于2015年6月20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246 证券简称:北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6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确保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要,经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第十五次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分行申请办理基本额度授信折合人民币壹亿元,期限为壹年,授信项下业务品种为柒仟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及银行承兑汇票,叁仟万元贸易融资额度。董事会授权总经理签署单笔叁仟万(含)以下贸易融资额度的有关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公司上述授信额度申请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运营资金实际需求而确定。

 特此公告。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