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孙公司员工涉嫌挪用资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39 证券简称:四川长虹 编号:临2015-026号

 债券代码:126019 债券简称:09长虹债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孙公司员工涉嫌挪用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下属公司长虹佳华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华控股”,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代码:08016)发现,其全资子公司长虹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外发展”,主要从事电子产品零部件等的销售)一名雇员挪用海外发展若干资产,可能会对海外发展的财务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佳华控股已于2015年6月14日向香港警方举报有关涉嫌挪用。佳华控股表示,涉嫌挪用仅涉及海外发展,有关涉嫌违规行为并未对佳华控股(海外发展除外)业务营运造成影响。佳华控股董事会已成立独立委员会,并委任独立会计师,对有关情况及涉嫌违规行为展开调查,并评估涉嫌违规行为对海外发展及佳华控股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的影响。佳华控股股份已自2015年6月15日起暂停买卖。

 该事件对本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营不会造成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件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