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5-052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为部分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预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大康牧业”)于2015年4月1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5年为部分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预计的议案》,决定对部分子公司的融资需求,提供额度不超过15亿元的担保,其中为全资子公司纽仕兰(上海)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仕兰”)的担保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有关本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2015年为部分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0、025)。现就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担保进展概述

 近期公司与上海农商银行嘉定支行(以下简称“农商银行”)就全资子公司纽仕兰的融资贷款签订了《上海农商银行最高额保证合同》(以下简称“担保合同”),公司将为农商银行提供给纽仕兰总额为人民币1亿元(含等值外币)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自2015年6月3日至2018年6月2日止。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纽仕兰(上海)乳业有限公司

 注册号:310105000417397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业盛路188号国贸大厦A-858E室

 法定代表人:朱德宇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拾贰亿伍仟捌佰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2年08月15日

 经营范围: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含冷冻冷藏、不含熟食卤味)、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商务咨询;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最近一年有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表(单位:万元):

 ■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债权人:上海农商银行嘉定支行

 (二)保证人: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三)担保金额:人民币1亿元整(含等值外币)

 (四)担保期限:自2015年6月3日至2018年6月2日止

 (五)担保条款:本合同项下融资申请人所欠贷款人的一切债务由大康牧业作为连带责任保证人。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对外提供担保的情形;公司本次对子公司进行担保的金额为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73%。

 五、其它

 本次担保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担保风险可控;同时符合子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