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平高电气 股票代码:600312 编号:临2015—022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平高电气”)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15日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5年6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九人,实到李永河、魏光林、李文海、石丹、庞庆平、张建国、徐国政、王天也、李涛九人,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会议以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本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庞庆平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遴选,与会董事审议,同意公司聘任刘刚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刘刚先生简历如下:

 刘刚,男,1979年出生,中共党员,工程师,河南农业大学本科,西安交通大学工程硕士。2001年参加工作,历任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设计员、工程部主任工程师、工程部副部长,销售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部长,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现任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独立董事徐国政、王天也、李涛就董事会聘任公司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刘刚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二、会议以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根据生产经营需要,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办理总金额为人民币柒亿元的综合授信业务,担保方式为信用担保,授信期限为1年。公司授权董事长李永河先生在以上授信额度及授信期限内代表公司在相关合同、契约及与授信业务有关的其他法律文件上签字或签章有效。

 特此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8日

 附件: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和本公司《章程》、本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认真审阅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的相关议案,本着审慎、负责的态度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经审阅董事会拟聘任的副总经理的简历和相关资料,我们认为,拟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刘刚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 146 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并且禁入期限未满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 等的有关规定,并具备与其所聘岗位以及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经历、履职能力和条件。

 2、本次会议拟聘任副总经理的提名、聘任、审议及表决程序等符合《公司法》、本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3、我们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刘刚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独立董事: 徐国政、王天也、李涛

 2015年6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