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浪潮软件拟筹划定增事项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浪潮软件6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由于交易条款无法达成一致,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此外,公司决定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6月18日起继续停牌。

 公告称,公司与交易对方西安未来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陕西省电子技术研究所、陕西政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信息总公司等进行了多次商务谈判,对重组方案进行了反复的商讨论证,双方无法达成一致。

 公司将在6月19日召开网上投资者说明会,并承诺自召开投资者说明会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深耕细分行业领域,利用在软件和服务行业的多年积累,结合云计算和大数据带来新技术变革,致力成为领先的智慧政府方案和服务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