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92 证券简称:*ST星美 公告编号:2015-38
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或“星美联合”)控股股东上海鑫以提交的《关于变更承诺事项的议案》已获2015年6月2日召开的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通过(详情请见本公司于2015年6月3日披露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内容),本公司从2015年6月3日起启动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公司于2015年6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及继续停牌的公告》(详情请见本公司于2015年6月3日披露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告内容),公司股票从2015年6月3日起继续停牌。

 二、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相关各方也在继续推动本次重组的其它工作。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三、风险提示

 1、若股权受让人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2014年修订版)的编制要求制作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材料给上市公司董事会进行审议并披露,本次股权转让的生效条件将不再存在,本次交易将终止。

 2、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留意本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