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28 证券简称:佳都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46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安防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今日,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湛江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二期项目采购(采购编号:ZJCG2014-015R2)》中标通知书,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共同中标上述项目,中标金额合计:14,749.63万元。现将相关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的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湛江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二期项目采购

 2、采购编号:ZJCG2014-015R2

 3、采购核准号:1965

 4、采购人:湛江市公安局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湛江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二期项目;A包预算金额:14,829.90万元,B包预算金额5,254.57万元。

 7、中标人信息:

 A包项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并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金额:14,749.63万元

 二、中标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为联合体中标,中标总金额14,749.63万元,除去线路租用费用后,公司中标金额为10,980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合并会计报表营业收入的4.84%,将对公司2015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项目将按照国产化SVAC标准的相关要求,运用当前先进成熟的视频监控技术、图像采集与摘要处理技术、智能分析技术、网络与安全技术,以及融入“云”计算等其他先进技术,提升视频资源的应用价值和效率,强化公安治安打防管控体系,做到事前预防、事中指挥、事后分析、综合调度,提高城市公共安全、提高治安防控管理水平与效率。

 该项目是公司再次中标城市级大型社会治安监控项目,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华南平安城市领域领先的市场地位,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推动智能安防业务在智慧城市的普及和深化应用,将对公司未来的智能安防业务拓展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