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混改预期助中信银行走强

 在混改预期等利好因素支撑下,6月16日中信银行表现相对强势。在沪深300成分股中,中信银行的权重为0.2%。昨日,该股低开于8元,震荡整理后于10时40分左右开始大幅上扬,午盘维持高位震荡,最终报收于8.37元,上涨0.29元或3.59%,在沪深300指数成分股中涨幅排名第五,指数贡献度为0.38%。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预计6月份国务院将出台银行业混改的政策。6月以来,沉寂已久的银行股突然成为资本市场的热门,表现抢眼,市场人士将背后的逻辑指向银行业大事——混合所有制改革。

 分析人士指出,银行启动混改是大势所趋,随着混改试点的落地,包括混业经营、业务分拆和员工持股等金融改革将推动银行股估值提升。预计未来3年中信银行资产增速相对稳定,随着公司轻资本安排结构策略实施,预计信用风险资产增速将持平或略高于资产增速。考虑到公司已在推进的非公开发行和优先股发行后,能够满足未来三年监管要求的最低目标资本,预计未来三年净利润平均增速约为6%-10%,投资价值值得关注。(叶斯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