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三九创历史新高

 卫计委日前发布了《中东呼吸综合征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2015年版)》以及《中东呼吸综合征病例诊疗方案(2015年版)》,华润三九主打产品入围,该股受到资本市场青睐,昨日涨幅在沪深300成分股中排名第三。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华润三九权重为0.11%。6月16日,华润三九小幅低开于37.54元,早盘多数时间在低位震荡,午盘开始迎来一波强势上涨,一度触及涨停价41.58元,创历史新高。不过随着大盘走弱,该股涨幅有所收窄,最终报收于39.93元,上涨2.13元或5.63%,对沪深300指数的贡献度为0.32%。

 消息面上,卫计委日前发布了《中东呼吸综合征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2015年版)》以及《中东呼吸综合征病例诊疗方案(2015年版)》,多家上市公司的主打产品入围。据悉,在《指南》中,中医中药治疗占据很大篇幅,华润三九的参附注射液等被列入《指南》。

 中金公司研究报告指出,卫计委指出不能排除疫情再次输入中国的风险,新修订的《中东呼吸综合征病例诊疗方案(2015年版)》选入5个中药独家品种,建议关注对应公司以及检测试剂公司。此外,华润三九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将并购作为重要的增长方式;配方颗粒业务有望提速;制药业务平稳增长;公司正在探索互联网营销,利用各种网络营销手段推广推动公司OTC和大健康产品的销售,维持“推荐”评级。(叶斯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