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

 投资要点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代码:377240)是上投摩根基金旗下的一只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11年7月13日,最新规模为28.9亿元。基金经理为杜猛。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上证国债指数×20%。

 

 

 

 业绩弹性大,长期回报突出:该基金在新兴成长股走强的市场中表现出色,在2012年、2013年和今年均获得了市场领先的业绩水平,成立至今实现回报270.7%。

 紧抓新兴产业,坐享改革红利:当前阶段我国经济正处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过程当中,传统产业的发展趋缓,而新兴产业则得到国家层面的大力支持。基金主要通过对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方向的前瞻性分析,把握新兴产业崛起过程中的投资机会,同时挖掘传统产业升级和传统产业公司自身发展变革带来的投资新机遇,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积极配置,侧重选股:基金以90%作为股票仓位中枢积极配置,主要通过自下而上选股获得超额收益。基金主要投资于新兴成长行业,涉及TMT、高端装备制造、医疗保健、航空航天和新能源新材料等。

 基金经理深入研究成长股,风格特点鲜明:基金经理杜猛拥有多年的研究员经历,研究功底扎实,对成长股的把握能力较强,自基金成立以来一直管理该基金,虽然经历了业绩波动,但当成长股行情来临时,该基金能表现出强大的业绩弹性,获取高超额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