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佰利联 公告编号:2015-072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6月12日(周五)以通讯表决和现场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的会议通知和议案已于2015年6月7日按《公司章程》规定以书面送达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亲自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共计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程序,并达到了《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表决权数。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的议案》

 本次议案获得通过,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15年3月13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回购注销因2014年度经营业绩未达到解锁条件及不符合激励条件的原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部分限制性股票共计137.32万股。2015年4月15日,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所载注册资本减至18,941.92万元人民币,总股本减少至18,941.92万元。但是,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完成前述相关股份的注销手续,故公司实际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仍为19,079.24万元。

 同时,由于公司2015年5月26日完成了2015年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工作,共授予限制性股票1,500.5万股。根据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将公司章程所载之注册资本由18,941.92万元增至20,579.74万元,总股本由18,941,92万股增加至20,579.74万股,并及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待137.32万股回购注销完成后,再行办理公司章程修订和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已授权董事会具体办理本次注册资本的变更事宜,因此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次议案获得通过,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由于公司2015年5月26日完成了2015年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工作,共授予限制性股票1,500.5万股,公司章程所载注册资本由18,941.92万元增至20,579.74万元,总股本由18,941.92万股增加至20,579.74万股(含尚未注销完成的137.32万股)。根据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对公司章程作出相应修订,修订如下:

 ■

 修订后《公司章程》详见巨潮资讯网。

 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已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公司章程的相关修订事宜,因此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2日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佰利联 公告编号:2015-073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6月12日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监事会的会议通知和议案已于2015年6月7日按《公司章程》规定以书面送达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全体监事。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逐项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的议案》

 本次议案获得通过,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次议案获得通过,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