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成今推
首只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

 记者获悉,大成基金公司今日推出两只新基金。大成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基金(基金代码:502036)将于6月15日开始募集。这是大成基金推出的首只分级基金,聚焦在本轮牛市中涨幅最高的主题之一——互联网金融。同时,大成正向回报灵活配置型基金(代码:001365)也从今日开始募集。

 据了解,大成中证互联网指数分级基金的标的指数为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自2014年8月初至2015年5月底期间,涨幅达到264.88%。此次发行的大成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基金,包括母基金互联网金融份额、互联网金融A和互联网金融B三个部分。互联网金融A在约定条件满足的前提下每年可以获得约定收益(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4.0%),剩余收益和风险由互联网金融B获取或承担。(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