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国企改革
分享国企改革红利

 华安国企改革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国企改革混合基金”)重点关注国企改革带来的市场投资机会,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高安全边际的研究精选,力争为投资者带来资产的稳健增值。

 

 关注国企改革相关行业:华安国企改革混合基金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95%。其中,投资于国企改革主题相关的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基金所指的国企改革指包括已实施改革方案或具有改革预期的各类国有企业。同时,鉴于国企改革的影响范围之宽、涉面之广,受益于行业准入、国退民进等相关主题的非国有企业同属国企改革主题投资范围。

 发展空间明确,管理层积极推动:国有企业作为我国政治、经济社会的基石,在经济转型大背景下,其改革的意义不言而喻。以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为核心的第四波改革浪潮正是从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始。在国家政策支持下,近年来与国企改革相关的行业个股表现出较高的市场活跃度。结合wind主题指数可以明显看出国资改革、重组指数、高端装备制造、军民融合指数等近两年市场较为关注的指数表现良好,相对市场指数超额收益明显,今年以来也有活跃的表现。

 公司管理业绩良好:今年一季度,华安升级主题股票、华安安信消费股票、华安科技动力股票等基金都取得了超过30%以上的净值上涨,为投资者带来不错的业绩回报。华安国企改革混合基金采用双基金经理制,拟任基金经理苏圻涵具有多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2011年5月担任华安大中华升级基金经理以来取得43.80%的任期回报,杨明2013年6月起担任华安策略优选基金经理以来取得118.36%的任期回报。

 投资建议:华安国企改革混合基金投资于国企改革主题相关的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国有企业作为我国政治、经济社会的基石,在经济转型大背景下,其改革的意义不言而喻。近年来与国企改革相关的行业个股表现出较高的市场活跃度,相对市场指数超额收益明显,今年以来也有活跃的表现。基金采用双基金经理制。拟任基金经理均具有多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