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682 股票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5-034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6月1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6月9日以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英国HOF公司在中国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上海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公司House of Fraser公司在中国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11日

 股票代码:600682 股票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5-035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公司House of Fraser公司

 在中国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南京东方福来德百货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1500万美元。

 一、投资概述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公司英国House of Fraser公司(以下简称HOF)向本公司递交了拟以自有资金投资1500万美元在中国设立子公司的投资计划,该投资计划目的是为了加速开拓和发展中国市场。本公司就该项投资计划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英国HOF公司在中国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英国HOF公司在中国设立子公司,并授权其办理与投资设立公司相关的各项事宜。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为本公司控股公司设立新的子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南京东方福来德百货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江苏省南京市;

 注册资本: 1500万美元;

 公司类型:外国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日用百货、零售等业务(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三、本次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由控股公司HOF在中国投资设立子公司,旨在将HOF公司经营多年的自有品牌和买手制的运营模式引入中国,迎合消费者对中高端百货的需求,提高品牌形象和比例以及盈利能力。该项投资计划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现有业务范围及渠道延伸,实现优势互补和双品牌协同发展的效应,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业务发展需要。

 四、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控股公司在中国投资设立子公司是加速发展中国市场的需要,其风险主要在于实体经济持续低迷,导致内需不旺,影响零售业的发展。同时,自营品牌需要一定时间的培育期来适应国内消费市场。为此,公司将根据中国消费市场状况,指导和帮助HOF中国公司尽快适应中国消费市场,缩短培育期来降低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