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600029 证券简称:南方航空 公告编号:2015-016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近日,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南航集团“)的通知,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的相关规定,南航集团近期对本公司A股股份实施了减持,具体情况如下:

 截止2015年6月10日,南航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A股股份169,357,613股(“本次减持”),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3%。

 本次减持后,南航集团直接持有本公司A股股份4,039,228,665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1.14 %。南航集团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本公司A股及H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1.99%。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减持后,南航集团仍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符合国家关于在本公司保持50%以上国有控股的政策法规要求。

 特此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