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流感疫苗获WHO预认证
华兰生物涨逾5%

 受流感疫苗获WHO预认证这一利好消息提振,昨日华兰生物大幅高开于63.98元,尽管早盘冲高回落,但全天维持高位震荡,最终日涨5.07%报65.69元。该股昨日成交活跃,日成交额高达28.29亿元,是前一交易日成交额的近两倍。

 华兰生物6月10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流感病毒裂解疫苗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简称WHO)预认证,纳入联合国相关机构采购计划。这是我国流感疫苗生产企业首次通过WHO预认证,也是国产流感疫苗首次进入联合国疫苗采购计划,供应国际市场。此前全球只有赛诺菲等四家世界领军疫苗企业通过WHO认证。业内预计这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申万宏源证券表示,华兰生物此次流感疫苗通过WHO预认证,标志着中国疫苗龙头企业正式走出国门,供应国际市场;此外,公司的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也于2014年5月向WHO提交了预认证申请,产品线丰富。公司血制品业务快速增长,疫苗出口与研发和单抗业务稳步推进,未来有望成为新增长点,作为中国领军的疫苗、血制品及生物制药企业,公司发展值得期待。(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