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融通通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

 关于融通通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时间的公告

 融通通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 1089号文准予注册,已于2015 年6月8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 2015 年6 月19日。截至目前,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规定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合同生效条件。

 考虑到目前的市场情况,为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及《融通通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融通通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约定以及本基金的实际募集情况,经本基金管理人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本基金托管人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将本基金的募集截止日调整为2015年6月11日,自2015年6月11日17:00起不再接受投资者对本基金的认购申请。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38-088

 2、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rtfund.com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6月12日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旗下基金所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基金投资者: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38号)的规定,经与托管银行协商,我公司决定自2015年6月11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 “南京新百”(股票代码:600682)、“索菲亚”(股票代码:002572)、“万好万家”(股票代码:600576)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其中所用指数为中基协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简称“AMAC行业指数”)。

 本公司将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自上述股票恢复交易并收盘价能反映其公允价值之日起,对其恢复按交易所收盘价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rt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0755-26948088、4008838088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二日

 融通通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通福A份额折算和申购、赎回结果的公告

 2015-06-12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于2015年6月5日在指定媒体及本公司网站(www.rtfund.com)发布了《关于融通通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通福A份额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简称“《开放公告》”)和《融通通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通福A份额折算方案的公告》(简称“《折算公告》”)。2015年6月10日为通福A的第3个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及开放申购与赎回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通福A的基金份额折算结果

 根据《折算公告》的规定,2015年6月10日,通福A的折算比例为1.023684931,折算后,通福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基金份额持有人原来持有的每1份通福A相应增加至1.023684931份。折算前,通福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60,473,427.76份,折算后,通福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61,905,736.75份。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通福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截尾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投资者自2015年6月12日起(含该日)可在销售机构查询其原持有的通福A份额的折算结果。

 二、本次通福A开放申购与赎回的确认结果

 经本公司统计,2015年6月10日,通福A的有效赎回申请总份额为40,560,333.39份,有效申购申请总额为443,000.00元。

 根据《开放公告》的规定,所有经确认有效的通福A的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据此确认的通福A赎回总份额为40,560,333.39份。

 通福B的份额数为158,423,848.56份。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通福A与通福B的份额配比原则上不超过7:3(即通福A不超过369,655,646.64份,下同)。

 在通福A的开放日,本基金以通福B的份额余额为基准,在通福A和通福B的份额配比不超过7:3的范围内对通福A的申购进行确认。对于通福A的申购申请,如果对通福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通福A与通福B的份额配比小于或等于7:3,则所有经确认有效的通福A的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如果对通福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通福A与通福B的份额配比超过7:3,则在经确认后的通福A与通福B的份额配比不超过7:3的范围内,对全部有效申购申请按比例进行成交确认。

 经本公司统计,本次通福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经确认后,通福A的份额余额将小于7/3倍通福B的份额余额,因此,基金管理人对所有经确认有效的通福A的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

 本基金管理人已经于2015年6月11日根据上述原则对本次通福A的全部申购、赎回申请进行了确认,并为投资者办理了有关份额权益的注册登记变更手续。投资者可于2015年6月12日起到各销售网点查询申购、赎回的确认情况。投资者赎回申请成功后,本基金管理人将自2015年6月11日起7 个工作日内通过相关销售机构将赎回款项划往基金份额持有人账户。

 本次通福A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及开放申购与赎回结束后,本基金的总份额为180,212,251.92份,其中,通福A总份额为21,788,403.36份,通福B的基金份额未发生变化,仍为158,423,848.56份,通福A与通福B的份额配比为0.137532345:1。由于通福A规模发生较大变化,从而引起通福A、通福B份额配比发生较大变化,请投资者注意通福B份额杠杆率变动风险。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通福A每个开放日的约定年基准收益率的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根据该日中国人民银行执行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基准利率进行计算,2015年6月10日该利率为2.25%,故通福A第4个封闭期的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

 通福A年约定年基准收益率(单利)=人民币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2%

 =2.25%+2%=4.25%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