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披露

 ■

 ■

 ■

 根据《股权购买协议》的有关条款,SCC保证:“上表所列的所有注册著作权的注册均是有效的,所有未注册著作权都处于良好状态。所有申请和续展的费用、其他维持所有注册著作权的注册状态、提起所有注册申请的花费和收费、以及所有其他注册著作权的到期应付款项已在到期时支付。注册著作权没有被取消、废弃、宣布无效或不可执行。”

 (4)域名情况

 SCC的主要域名情况如下:

 ■

 根据《股权购买协议》的有关条款,SCC保证:“上表所列的域名均已注册且没有被正式终止、失效或过期。所有域名的注册是有效的,所有申请和续展的费用、其他维持所有域名的注册状态、提起所有注册申请的花费和收费、以及所有其他域名的到期应付款项已在到期时支付。域名没有被取消、废弃、宣布无效或不可执行。”

 4、相关资质

 SCC从事现行业务所获得的重大政府授权、审批、证书、许可等业务资质情况如下:

 ■

 根据《股权购买协议》的有关条款,SCC保证:“上述业务资质为目标集团公司依据适用法律从事现行业务所需的全部重大业务资质,且(1)该等资质完全有效,相关的目标集团公司均遵守其规定,除非任何该等不遵守或涉嫌不遵守单独或合并地不会被合理地预期存在重大不利影响,以及(2)交割后,该等资质能够续期,或者能够无障碍地以原来的实质相似的条件继续有效。”

 (九)研发情况

 1、研发模式

 (1)通用打印耗材芯片研发流程

 ■

 (2)通用和再生打印耗材相关产品研发流程

 ■

 上图中,虚线方框内数字代表当前步骤所需输出的内容,具体含义为:1、规格设计要求;2、采购计划;3、样品或产品原型;4、产品说明书;5、检验、测试结果;6、设计变更记录;7、印品文件;8、合格品;9、合格供应商;10、程序;11、生产工艺过程;12、成品。

 2、核心技术人员情况

 截至2014年12月31日,标的资产核心技术人员共计37人,从事通用打印耗材芯片设计与开发的有19人,从事碳粉、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