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
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码:2015-66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

 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6月11日,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5年6月6日通过传真和送达方式发出,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长王莺妹女士主持了本次会议。经通讯表决,会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司拟向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申请不超过40,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 该笔授信将用于银行承兑、流动资金等贷款的综合授信,以满足公司近期及未来资金需求。该笔授信期限为一年。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公司申请的上述综合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综合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