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内需精选

 投资要点

 银华内需精选股票型基金(以下简称“银华内需精选”)通过重点投资于内需增长背景下具有持续竞争力的优势企业,在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持续增值。

 

 

 

 业绩表现中等偏上:银华内需精选基金成立以来,中长期业绩表现稳健。基金近三年业绩增长幅度超过193%,为投资者带来了不错的投资回报。从各阶段业绩统计来看,银华内需精选基金最近一个季度、最近半年和最近一年业绩分别上涨71.11%、114.83%、155.69%,处于同业基金排名中上等水平。

 紧扣内需主线,挖掘投资价值:银华内需精选基金的投资思路旗帜鲜明,紧紧围绕市场普遍关注的“内需”主题。一季度注意到管理层吹风转型的决心和魄力,积极调整组合,保持了计算机服务板块的高比例配置,同时也积极吸纳了向互联网转型的部分公司。组合构建以转型和国企改革为主要布局方向,取得了较好的投资收益。

 善于选股,分散投资:基金经理邹积建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擅长精选个股。一季度基金重仓股偏向成长风格。其中,重仓持有的东华软件、金风科技、阳光电源等个股都表现出较强的获利能力。从基金重仓股集中度来看,银华内需精选基金近一年前十重仓股集中度均在40%附近,分散投资特点较为明显,同时基金换手率处于同业中等水平,对于看好的个股倾向于中长期持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