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零佣金”狂揽内地股民
香港券商打响抢客战
□本报记者 张莉

 面对A股日益狂热的市场气氛以及蜂拥入场的资金,香港券商开始积极采取多种手段吸引内地股民,通过经纪交易和融资业务拓展获取丰厚收益。据了解,目前已有多家香港本地券商通过“零佣金”及互联网业务吸引内地投资者进场,甚至有券商通过提供杠杆返回内地投资A股通道的方式来增加客户流量。

 据香港券商人士分析,在当前两地基金互认和深港通开通预期的背景下,香港与内地之间资本市场对接将日益频繁,内地股民通过香港券商投资两地市场的需求日益旺盛。由于本地券商行业竞争激烈,为有效抢夺内地客户和市场资源,香港券商通过降佣金和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的方式,实现对内地市场的提前布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