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交所:理性参与
退市整理期股票交易
□本报记者 张莉

 □本报记者 张莉

 

 *ST国恒、*ST武锅B股票于5月29日进入退市整理板交易,截至目前已满六个交易日。深交所表示,高度关注*ST国恒、*ST武锅B退市整理期交易情况,采取强化风险提示、公开交易信息等多项措施,充分提示*ST国恒、*ST武锅B的终止上市风险,确保退市整理期交易平稳运行。

 具体而言,一是督促两家退市公司持续披露风险提示公告,明确退市整理期间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充分揭示即将终止上市的风险;二是督促*ST武锅B持续披露公司退市后通用电气无主动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的商业意图,明确市场预期;三是在深交所官网推出退市整理期股票信息公开栏目,集中披露退市公司相关信息,方便投资者查询;四是强化异常交易监管,每日发布股票交易信息,提示交易风险。

 鉴于市场相关方非常关注*ST国恒、*ST武锅B退市整理期的交易情况,为了充分提示风险,深交所现将*ST国恒、*ST武锅B的投资者持股结构信息(截至2015年6月4日)在深交所官网及微博上予以公开。

 深交所有关方面提醒,截至6月5日收市,*ST国恒、*ST武锅B尚有最后24个交易日,预计退市整理期最后交易日为2015年7月10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个交易日,深交所将对*ST国恒、*ST武锅B股票予以摘牌,请投资者理性参与退市整理期股票交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