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证券完成收购
新鸿基金融70%股权

 6月2日晚间,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已经完成收购新鸿基金融有限公司(下称“新鸿基金融”)70%股份的股东协议,双方于当日完成股权交割。这标志着光大证券的国际化战略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通过其全资控股公司——光大证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光大证券现持有新鸿基金融70%股权,新鸿基有限公司仍继续持有新鸿基金融的30%股权。收购完成后,新鸿基金融将继续由原有的管理层成员独立营运,日常营运及服务正常有序进行。

 光大证券表示将借此次海外收购契机,践行“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并努力探索构建服务中国光大集团、融银行保险证券为一体的产品销售平台,不断增强金融国家队主力军的实力。(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