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705 证券简称:中航资本 公告编号:临2015-031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现场和通讯)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2015年5月29日发出的会议通知,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或“中航资本”)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6月2日9时30在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乙10号艾维克大厦20层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孟祥泰先生主持。

 经与会全体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以下事项:

 一、关于修订《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评价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关于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

 为形成中航资本产融结合的良性运行机制,保持公司2015年业绩的稳定增长,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处置公司所持有的不超过公允价值为20亿元人民币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关于向全资子公司中航工业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增资并更名的议案

 在金融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行业不断深化创新的大环境下,公司积极拓展跨境业务、逐步实施国际化战略,拟对全资子公司中航工业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5亿元人民币,并更名为“中航资本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为“中航资本国际”,英文名为AVIC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中航资本国际作为公司的国际化平台,借助香港在金融资本竞争力、经济结构竞争力、对外开放竞争力、人力资本竞争力及政府管理能力面的优势,构建跨境业务一体化平台,实现中航资本在资金、信息、客户资源及金融产品创新等方面国际化拓展,提升公司产融结合的广度与深度。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3日

 证券代码:600705 证券简称:中航资本 公告编号:临2015-032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现场和通讯)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2015年5月29日发出的会议通知,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或“中航资本”)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6月2日11时在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乙10号艾维克大厦20层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胡晓峰先生主持。

 经与会全体监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如下事项:

 关于修订《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评价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5年6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