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丹化科技复牌一字涨停

 停牌3个交易日后,历经波折的丹化科技定增方案昨日终于落地,公司股票于本周一复牌即直接“一”字涨停,截至收盘,日涨9.98%报13.22元。

 丹化科技6月1日晚发布的定增修订案显示,公司拟以不低于9.44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募集17.8亿元资金。这与之前6.89元/股的定增价格相比提价37%;此外,大股东丹化集团放弃定增认购,并将在未来24个月内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2.5亿元股份。

 分析人士表示,为顺利实施此次定增,丹化集团主动在二级市场增持股份,这相当于给予参与定增的投资者一颗“定心丸”,有大股东承诺增持背书,昨日复牌后丹化科技受到市场热烈追捧。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该股成交额仅有4069万元,较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成交额3.72亿元相去甚远,表明市场惜售心态浓厚,预计未来几日该股大概率维持上升态势,建议投资者暂时保留该股融资仓位。(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