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购研控自动化股权
拓邦股份布局工业4.0领域

 拓邦股份6月2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226万股,募集不超过59750万元,用于收购研控自动化项目、拓邦意园(运营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收购研控自动化项目系此次定增收购亮点,预示公司开始进军工业4.0。

 公告显示,将使用募集资金6750万元收购研控自动化25%股权,并使用募集资金18000万元对研控自动化进行增资,认购研控自动化新增出资额560万元,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研控自动化55%股权。研控自动化2014年的营收达8870万元,净利润1498元。

 研控自动化专注于为智能装备制造业提供运动控制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升工业制造业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产品涵盖运动控制的主要领域,包括运动控制器、步进驱动系统、伺服驱动系统三大类、近百种产品。(谢卫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