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易方达创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深证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的申购赎回清单新增申赎数量限制指标的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为保障基金的平稳运作,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管理人”)决定自2015年6月8日起,在易方达创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创业板ETF”、代码159915)、易方达深证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以下简称“深100ETF”、代码159901)的申购赎回清单中新增申赎数量限制指标。

 新增指标如下:当日净申购份额上限、当日净赎回份额上限、当日累计申购份额上限、当日累计赎回份额上限、单个账户当日净申购份额上限、单个账户当日净赎回份额上限、单个账户当日累计申购份额上限和单个账户当日累计赎回份额上限。

 1.实际控制指标

 自2015年6月8日起,管理人将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以及创业板ETF、深100ETF的运作状况设置当日累计赎回份额上限。管理人暂不设置当日净申购份额上限、当日净赎回份额上限、当日累计申购份额上限、单个账户当日净申购份额上限、单个账户当日净赎回份额上限、单个账户当日累计申购份额上限和单个账户当日累计赎回份额上限。未来管理人可根据业务需要设置上述指标,在实施前将依照有关法规规定进行公告。

 2.指标说明

 (1)当日净申购份额上限和当日净赎回份额上限

 管理人为基金每个开放日设定当日净申购份额上限和当日净赎回份额上限。如果一笔新的申购或赎回申请,会使基金当日净申购份额或净赎回份额超过基金管理人设定值时,该笔申购或赎回申请将被确认失败。

 (2)当日累计申购份额上限、当日累计赎回份额上限

 管理人为基金每个开放日设定当日累计申购份额上限和当日累计赎回份额上限。如果一笔新的申购或赎回申请,会使基金当日累计申购份额或累计赎回份额超过基金管理人设定值时,该笔申购或赎回申请将被确认失败。

 (3)单个账户当日净申购份额上限、单个账户当日净赎回份额上限

 管理人为基金每个开放日设定单个账户当日净申购份额上限和单个账户当日净赎回份额上限。如果某一账户一笔新的申购或赎回申请,会使该账户当日净申购份额或净赎回份额超过基金管理人设定值时,该笔申购或赎回申请将被确认失败。

 (4)单个账户当日累计申购份额上限、单个账户当日累计赎回份额上限

 管理人为基金每个开放日设定单个账户当日累计申购份额上限和单个账户当日累计赎回份额上限。如果某一账户一笔新的申购或赎回申请,会使该账户当日累计申购份额或累计赎回份额超过基金管理人设定值时,该笔申购或赎回申请将被确认失败。

 3.重要提示

 (1)管理人将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及创业板ETF、深100ETF的运作状况对上述指标不定期调整,请投资者投资前关注管理人公布的创业板ETF、深100ETF申购赎回清单。

 (2)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81-8088

 2)管理人网址:www.efunds.com.cn

 3)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zse.cn

 (3)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