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谊兄弟强势涨停

 6月2日,传媒板块表现强势,中信一级行业传媒指数上涨6.24%,在行业板块涨幅排名居首。其中,华谊兄弟强势涨停。

 在沪深300指数中,华谊兄弟的权重为0.31%。昨日,该股小幅高开于44.18元,早盘震荡走高后小幅跳水,午盘14时后再度发力,最终封死涨停板,报收于48.35元,上涨4.4元。昨日,该股成交额为37.95亿元,对指数的贡献为1.6%。

 消息面上,近期国网公司举办了“媒体融合形势下广电网络发展路径座谈会”,会议消息称,国网公司拟以5年为期限,基本完成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真正实现“全国一网”。

 此外,6月2日,华谊兄弟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性公告》,主要审议《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向杭州银行申请人民币3.5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分析人士指出,在“互联网+”引领文化传媒板块大变革的背景下,华谊兄弟在互联网娱乐领域积极布局,在新业务方向的布局节奏超出预期。如果宏观经济持续转暖,公司参与投资电影票房可能持续超预期,电视剧业务整合成功且贡献收益料明显增强,该股估值有望提升。(叶斯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