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电建 公告编号:临2015-046

 债券代码:122193 债券简称:12中水01

 债券代码:122194 债券简称:12中水02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2年度公司债券(第一期)跟踪评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债券名称: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其中7年期品种简称为“12中水01”,10年期品种简称为“12 中水02”)

 2015年跟踪评级结果:债券信用评级:AAA;主体信用评级:AAA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对公司2012年发行的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评级机构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在对公司经营状况、行业发展及其他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与相关债项201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大公报SD[2015]103号)。评级报告显示,公司2015年度主体评级结果为:AAA,公司债券评级结果为:AAA,两项评级结果较上年未发生变化。

 相关信用评级报告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与相关债项201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特此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日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电建 公告编号:临2015-047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后调整重大资产重组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14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并发行优先股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议案。根据相关议案,在本次重大资产购买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如发行价格因公司派息、送股、配股、增发或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做相应调整时,发行数量亦将作相应调整。

 2015年5月18日,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4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经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4 年度公司按照合并会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人民币 4,786,334,385.31 元)的 20.06%进行现金分红,即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 1.00 元(含税)。

 2015年5月26日,公司发布了《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确定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5年6月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15年6月1日。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已于2015年6月1日实施。

 鉴于公司已实施上述利润分配事项,现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普通股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具体如下:

 本次发行普通股并承接债务购买资产中普通股发行价格由原3.63元/股调整为3.53元/股。

 本次发行普通股并承接债务购买资产向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股票数量由4,040,180,771股调整为4,154,633,484股。

 本次利润分配方案不影响发行优先股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

 特此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