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69 证券简称:今世缘 公告编号:2015-031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销售子公司提供担保签署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江苏今世缘酒业销售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为2亿元银行承兑汇票提供质押担保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逾期金额为71.58万元(系公司2007年为江苏涟水制药有限公司担保贷款利息,本金已还;2010年今世缘集团有限公司已提供反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拟为全资子公司江苏今世缘酒业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世缘销售”)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担保,具体详见2015年5月26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15年5月29日,今世缘销售与江苏银行涟水支行签订《商业汇票银行承兑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 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出票时间为2015年5月29日,到期时间为2015年11月29日。为确保上述主合同的履行,公司与江苏银行涟水支行签订《质押担保合同》,公司为今世缘销售在主合同项下所欠的全部债务提供质押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江苏今世缘酒业销售有限公司

 注册号: 320826000001115

 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倪从春

 注册资本: 6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 1998年01月22日

 住所: 涟水县高沟镇天泉路1号

 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批发与零售(食品流通许可证有效期限至2017年7月18日);酒类包装物资(国家专项规定物资除外)、酒瓶、民用生活废品购销。(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持股比例:100%

 主要财务状况:截至2014年12月31日,江苏今世缘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经审计后的资产总额为142,474.36万元,负债总额为79,674.22万元,资产负债率55.92%;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38,334.20万元,净利润62,706.88万元。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今世缘销售与江苏银行涟水支行签订的《商业汇票银行承兑合同》,江苏银行涟水支行(承兑人)承兑总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出票时间为2015年5月29日,到期时间为2015年11月29日。公司为今世缘销售在主合同项下所欠的全部债务提供质押担保,担保责任于主合同项下全部本金、利息及费用清偿之日止。

 担保的方式为应收账款(保本理财产品)质押担保,质物为公司2014年11月27日向江苏银行购买的“聚宝财富2014稳赢284号”2亿元人民币理财产品,质物情况详见2014年11月29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对于上述今世缘销售的担保是根据公司经营目标及资金需求情况确定的,为其日常生产经营所需,公司对其提供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5年6月1日,公司累计已发生的对外担保金额为200,715,786.18元(包含本次担保2亿元)。

 截至2015年6月1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逾期金额为71.58万元(系公司2007年为江苏涟水制药有限公司担保贷款利息,本金已还;2010年今世缘集团有限公司已提供反担保)。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江苏今世缘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质押担保合同、商业汇票银行承兑合同。

 特此公告。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