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57 证券简称:永泰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5-067
债券代码:122111、122215、122222、122267
债券简称:11永泰债、12永泰01、12永泰02、13永泰债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感知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由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北京润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锡玉翔投资有限公司、天硕投资有限公司、深圳中裕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和华有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上海润良泰物联网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润良泰合伙企业”,已完成设立),然后由润良泰合伙企业与感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感知集团”)合资组建感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感知科技”)。目前润良泰合伙企业与感知集团已完成对感知科技有限公司的出资设立,其工商注册信息如下:

 1、名称:感知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花园石桥路33号1002室

 3、法定代表人:刘海涛

 4、注册资本:40,000万元

 5、经营范围:从事网络科技、计算机软硬件科技、自动化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工程,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金融信息服务(除金融业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除经纪),实业投资,物业管理,计算机软硬件、机电一体化设备的销售,从事物联网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咨询。

 感知科技由润良泰合伙企业以现金方式出资2亿元,持有其50%的股权;由感知集团以现金方式出资2亿元,持有其50%的股权。

 感知科技完成设立标志着公司向物联网行业投资的战略规划正在稳步有序实施,有利于公司更好布局物联网新兴产业领域的优质战略性投资项目,进一步实现公司向综合能源、大宗商品物流、新兴产业投资三大产业的转型发展,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抵御单一业务风险的能力,形成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特此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