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65 证券简称:中航重机 公告编号:2015-037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于2015年5月6日发布了《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5-028),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5日紧急停牌,并于2015年5月6日起连续停牌;于2015年5月12日发布了《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公告》(2015-030),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3日起继续停牌;于2015年5月18日发布了《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9日起延期复牌;于2015年5月25日发布了《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延期复牌的公告》。

 鉴于公司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上证发〔2014〕78号,以下简称《通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20天,复牌时间不晚于2015年6月14日。

 一、关于延期复牌的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2015年5月2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第二次延期复牌的议案》。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20天,复牌时间不晚于2015年6月14日。

 二、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情况

 本公司及各中介机构正全力推进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各项工作,各项工作主要进展如下:

 1、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的审计、评估和商谈工作尚在进行中

 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公司已与合资对方进行了商谈,对方正在履行相关内部决策程序。

 2、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数量仍在论证过程中

 公司与各中介机构尚在就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数量进行商讨和论证,已确定部分募集资金用于建设项目投资,并将为目标公司配套募集部分流动资金。由于涉及的审计、评估和与合资对方的商谈工作尚未最终完成,募集资金的数量尚未最终确定,配套募集的流动资金也未最终确定。

 3、投资项目备案及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工作尚在进行中

 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用于贵州省、陕西省等地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必须向相关职能部门(如省发改委或经信委等部门)进行备案申请并办理相关手续,对募投项目是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以及能耗、环保是否合规进行审核。公司目前正在积极与地方政府部门沟通和办理相关手续,部分项目已获得备案批复。

 三、已确定的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内容或尚无法确定的内容

 经本公司和各中介机构的前期论证,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方式初步拟定为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询价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40亿元,认购方式为现金,募集资金拟用于项目建设投资及补充流动资金。

 本公司目前仍无法最终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从而影响发行方案的确定,故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具体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暂不能最终确定。

 四、尽快消除继续停牌情形的方案

 公司将全面加快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继续督促、要求相关方加快推进审计、评估和商谈等工作,尽早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

 五、继续停牌天数

 公司将在2015年6月14日前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确定,及时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并申请复牌。停牌期间,本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