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中金公司:上周市场快速回调震荡后,市场的短期超买风险有效释放,而迅速的企稳回升证明了在空方反扑后,多头逢低增持的意愿很强。不过上周四巨量的阴线上方仍然累计了不少的套牢盘,预计主板指数短期迅速越过前期高点的难度不小,大概率是在5000点下方整理整固。不过创业板整体强于主板的格局应该不会改变。

 瑞达期货:在上周大跌之后,昨日上证50指数迎来超跌反弹行情,近期来看,或受周二与周三新股申购扰动,震荡幅度或加剧,但随着申购资金解冻回流,上证50期指或延续震荡攀升态势。至于中证500期指,在新增资金不断入市及利好政策下,题材轮动或有望推动中证500延续涨势,策略上,逢低短多。

 中州期货: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杀跌后,昨日股指走出单边上行之势,盘面上个股全线飘红,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略显不足。市场整体向上的格局仍在,宜偏多思路参与。(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