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元下调伊旗城投评级至AA-

 鹏元日前发布了对伊金霍洛旗宏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市政项目建设债券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鹏元指出,跟踪期内,伊金霍洛旗经济财政实力稳步提升,公司收入与利润增长幅度较大,且在财政补贴方面继续得到伊金霍洛旗政府的支持。同时值得关注的是,煤炭与房地产行业的波动或将影响伊金霍洛旗未来财政收入水平;公司有息债务规模较大,且目前公司已存在银行借款欠息,偿债压力很大,同时公司在建项目尚需投资规模较大,资金压力大;公司资产主要包括存货和在建工程等,其中部分土地已用于抵押,且其他应收款规模较大,回款时间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整体资产流动性一般;此外,公司还存在或有负债风险。

 基于上述情况,鹏元将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下调为AA-,下调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