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070 股票简称:浙江富润 编号:临2015—018号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受让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交易简要内容:本公司拟以2250万元的价格受让浙江华睿盛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乾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股权。

 2、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3、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交易概述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拟以2250万元的价格受让浙江华睿盛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睿盛银”)持有的上海乾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乾汇信息”)5%股权。

 本公司与华睿盛银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股权转让未构成关联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股权受让事宜无需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浙江华睿盛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7120万元

 注册地址:诸暨市暨阳街道西施大街59号13楼

 法定代表人:袁承鹏

 成立日期:2009年8月11日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

 本公司与华睿盛银之间不存在其它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本次交易的标的为华睿盛银持有的乾汇信息5%股权。

 2、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乾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浦电路438号1504室

 注册资本:10810万元

 成立日期:2012年7月23日

 经营范围:从事信息科技、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网页的设计、开发和维护,商务咨询(除经纪),电子商务。

 3、业务情况:

 乾汇信息是一家基于人民币国际化背景下的创新型跨境支付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跨境支付以及由此衍生的金融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努力打造全球领先、安全、快捷、易用的专业化跨境支付综合服务平台,助力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乾汇信息于2013年9月取得国际支付行业最严格的安全认证——PCI-DSS认证,2014年4月获得VISA国际卡网上收单服务提供商认证(QSP)资质,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信用卡全球收付款服务,同时提供本地化支付解决方案,有全球50多个国家超过200种的本地化支付工具收单服务,是国内拥有全球本地化支付网关最多的支付服务提供商。

 此外,乾汇信息在跨境支付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领先的基于跨境支付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目前已和金融机构联合推出跨境电商小额授信和供应链金融服务。未来还将与银行等金融机构推出留学、旅游、理财等更多的金融服务。

 4、财务情况(未经审计):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412,770.58元,净利润-9,305,354.26元;截止2014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28,239,039.21元、负债总额18,968,418.83元、所有者权益9,270,620.38元。

 5、股权转让前后的股权结构:

 ■

 6、定价依据;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参照互联网公司的估值水平由双方协商确定。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根据甲方: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乙方:浙江华睿盛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丙方:上海乾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协 议》:

 1、乙方持有丙方2421.44万元股权,占丙方注册资本的22.4%。现拟将其持有的丙方540.5万元股权(占丙方注册资本的5%)(标的股权)以人民币225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甲方。甲方同意受让该标的股权,成为丙方的股东。

 2、股权转让款支付:

 2.1股权转让款分两期支付。首期60%股权转让款1350万元人民币应在协议生效后15个工作日内,由甲方支付至乙方指定账户。

 2.2协议各方应在甲方支付首期转让款后30个工作日内配合完成丙方的工商变更登记,修订丙方公司章程,完成标的股权的交割。

 2.3在标的股权交割完成日后5个工作日内,甲方应将40%股权转让余款900万元人民币支付至乙方指定帐户。

 2.4股权交割完成且甲方向乙方支付全部股权转让款后,甲方即合法持有丙方股权,并依法享有股东权利和承担股东义务。

 五、涉及交易的其他安排

 本次股权转让不涉及人员安置等情况。

 六、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本次股权受让的目的在于推进“互联网+”的发展战略,加快在互联网产业领域的布局,一方面为公司未来产业转型获取项目资源,一方面通过投资增值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3、由于持股比例较少,本次股权受让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形成重大影响。

 七、备查文件

 1、股权转让协议;

 2、乾汇信息2014年度财务报表(未经审计)。

 3、乾汇信息、华睿盛银营业执照。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