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078 证券简称:海王生物 公告编号:2015-040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

 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5月29日收到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关于更换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因银河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温军婴先生已离职,银河证券现委派保荐代表人张悦女士(简历详见后附件)接替温军婴先生担任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此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卢于先生和张悦女士。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一五年六月一日

 附件:张悦女士简历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总监,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硕士,保荐代表人。2007年加入中国银河证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先后参与了中煤能源、汉江集团、翔鹭石化、淮北矿业、蒙泰热电、川煤集团等项目的IPO或改制重组工作,宋城股份等创业板IPO项目,以及亿城股份、方大炭素、海马股份、芜湖港等再融资项目。

 证券代码:000078 证券简称:海王生物 公告编号:2015-041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虎杖苷注射液”获得美国FDA批准进入人体临床试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相关情况说明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3年1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公司虎杖苷注射液临床试验获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以下简称“美国FDA”) 受理的公告。

 公司于2015年6月1日收到正式通知获悉,美国FDA已完成对公司“虎杖苷注射液”有关试验资料的技术审评,并作出正式决定:公司可在美国启动虎杖苷注射液人体临床试验。

 美国FDA在批准函件中要求:虎杖苷注射液在美国的人体临床试验,需严格按照美国新药研究法规和指南执行,按照FDA有关标准和规范提交有关研究试验数据和报告。

 二、风险提示

 本次公司虎杖苷注射液美国人体临床试验虽获得FDA审评批准,但公司在美国开展后续临床研究,历时较长、创新药物的临床研究复杂性较大,以及存在临床失败的风险等,公司最终是否可以完成全部临床研究及通过相关审评,尚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预计该项目短期内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以及公司“虎杖苷注射液”临床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一五年六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